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14:39:28| 人氣2,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了!SERGIO ROSS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偏愛SERGIO ROSSI已經很多年了,優雅細緻的曲線總是把人體的線條表現的更修長更為高挑。
聽聞SERGIO ROSSI直營店引進台灣,當我知道時著實興奮不已,連忙趕到SOGO敦南新館去看看,低調的設計故意的不醒目想必是設計師想引人注意的最大目的。看到JOYCE引進的SERGIO ROSSI和這一比,就我個人的偏見直覺認為JOYCE是一種藝術的美感,強調精緻品味;直營店內則以商業實用目的為主。直營店裡的東西談不上驚喜,只能說是穩定中求表現,黑色、咖啡色系不易出錯的色彩這裡是隨處可見。
像SERGIO ROSSI這樣的品牌,價格的高貴對我而言,「特別」應該是我購買的最大因素。然而總喜歡在平淡的生活中加注一些驚奇的我,對於造型別緻的鞋特別情有獨鍾。看慣JOYCE引進亮麗色彩的SERGIO ROSSI,喜愛buyer的藝術眼光,是台灣少見的不以商業導向為主的集團。直營店引進的SERGIO ROSSI,比較偏好成熟取向,也許是因為SERGIO ROSSI的高價格,一般授薪階級總是window shopping居多,若非折扣期或是有錢的富家女、buy家女,我想就算心動也很難行動。
可惜了JOYCE不再代理,位於伊通街的「滋儷」也有SERGIO ROSSI的蹤影但畢竟是少數。
藝術眼光與商業目的始終不能立於同一天秤上,有人說選擇藝術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做法。然而我卻認為人生短短數十年,我寧可過得精彩、充充實實,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要遺憾。 
 

台長: Sydney
人氣(2,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