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4:28:46 |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子被賊人光顧了...火...

今早就像平常一樣, 打點好以後提著包包準備開車去上班.
走到車旁, 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可是又說不出來哪裡怪, 嗯...車旁地上為什麼有一件衣服, 似乎很眼熟, 但應該不可能是我的啊....總覺得怪怪的, 不會...被人偷進車了吧!!
真是不好的感覺, 直到我坐進駕駛座, 一眼瞥見從敞篷透進來的光, 證實了讓我害怕的事情, 頓時心涼了半截....
再下車, 揀起在地上的襯衫, 是原本一直丟在車裡的公司制服....襯衫旁邊是一個塑膠袋, 裡面裝了一大瓶果汁和一付舊的太陽眼鏡. 不知道是誰的, 猜想可能是賊忘了帶走的東西. 看著被亂刀劃開的篷頂, 真是痛啊! 車裡其實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倒是放了一大堆的帳單, 本來想去公司裡付的, 可是這樣更頭痛! 所有的信用卡, 銀行statements, 等等文件一大堆, 很難去一一列出到底哪些帳單在裡頭, 這樣一來所有信用卡都要重新換號碼, 包括了我自己的, 我姐的和我媽媽的...在仔細一想, 前幾天在BCBG買到的手包也不見了><~~~
大概是因為一大早, 所有神經系統還沒完全清醒還處於遲鈍狀態, 我一點也沒感到生氣或緊張, 冷靜ㄉ打電話找警察, 在等待期間又打給公司, 然後信用卡公司..etc....警察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來了, 例行公事的做了報告就離開了. 等他離開不久我滿納悶的, 難道不採指紋嗎? 我後來在車窗上瞥到一些可疑的指紋, 想說應該不會是我的, 就又打了電話把那個警察給叫回來, 要求他把車窗上的指紋採走. 結果我一個早上都在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和銀行, 麻煩死了!!!!


隨著大腦神經的完全清醒正常運作, 我開始覺得很@#(&*$^
沒想到公司裡的人都挺八卦的, 我明明只有打電話的時候和一個人說, 結果一堆人都來問我到底怎麼了...讓我在感謝他們關心之餘也覺得很煩. 真的不要再來問我了啦, 不想再去講這件讓人討厭的事情了好嗎!!

 

台長: Syb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