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0:09:39|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午會見社工的事很順利,我的家庭成員也辛苦了!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事,珍惜我們擁有的便會覺得幸福。

除了咳之外,寶珍膏亦與我常在!

今天有些小發現,痰除了在喉嚨吐出來之外,原來也可以在鼻孔流出來,可能是太多的關係。不過,希望不要在耳朵流出來,雖說耳鼻喉科是一家!

電模都已經做好,放射位置亦已經劃好,現在等待醫院來電,看電療會何時開始,所以這段期間都是等待,我看應該在下星期左右收到醫院的電話。

電療雖然不是被電流電,而是用高能量的射線就像X光一樣收拾那些惡細胞。這些高能量的射線帶有輻射,亦因為是高能量的,所以,正常的細胞亦會受到傷害,因而產生副作用。

我咽喉的正常細胞將會受到傷害,造成吞噬困難,這樣的話,我的身體便難以吸取各種營養,營養少了,體重減少,身體的抵抗力亦會變差,所以我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增磅、增肥!

台長: Sybil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