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1:41: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書店 v.s. 鳳城三寶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3
天氣 還是一樣日夜溫差大


HELLO, DEAR ALL:

今天都做了些什麼有趣的事呢?

達克鴨今天去了國家圖書館,
找一些論文需要的資料。
這算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吧!!


和MONKEY約在國圖,他是一大早就去種在圖書館裡,
待我下午聽完同學的口試,再趕過去和他會合。
當然憑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本事,
很快就找到囉!

我借我的資料,他念他的書,
到了6點左右,因為肚子餓所以離開了國圖。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公館附近,
MONKEY帶我去三間大陸書店:
第一間是問津堂,我買了一本德漢漢德字典。
第二間是山水書店,我買了二本國關類的書。
第三間是秋水堂,我買了單字隨身本。
三家共同的重點就是===>大陸書真的好便宜!!!
大概都是人民幣*4的價格,俗,俗,俗。


肚子實在挺不禁餓,
我們一起去鳯城燒臘店吃晚餐,
就在ADIDAS和NIKE和PUMA零碼店再過去一點,
店內時常客滿喲!!

店內的感覺很普通,
許多大圓桌,大家湊合著共坐在一起吃飯,
有一種人聲鼎沸的感覺就是了。

我點了招牌三寶飯,
MONKEY點了叉燒油雞飯,
飯的特色是~~淋了一種紅紅的醬汁在肉上面,
配菜只有高麗菜和一點酸菜,
不過倒也是挺好吃的,
我見到店門口有美食週刊的報導,
可見挺出名的。


好吧,
我該來想想我的論文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




01:40 AM 士林達克居

台長: 達克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