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16: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旅遊~高雄捷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去做過高雄捷運!!
呵呵~~

我從橋頭車站坐~~第一次坐高雄捷運^^!
到橋頭車站~裡面就有藝術品(天工開物??是嗎?)

感覺比台北的任何捷運站還要有藝術^^!!真的還蠻高興的~竟然比台北進步^^!

之後就是人太多~
原本想要三多商圈,中央公園下車看看~~都是因為卡在車廂~都無法出來~~連外面的人都一直推進來= =!!讓我冏了^^!

之後就一直做到凱旋站~~才下車~比較沒人了

我想請問高雄人~凱旋站下車~是不是有一個軍營阿??我好像有看到= =!!

之後去統一夢時代~~好大的摩天輪~~比台北的美麗華還要大喔~^^!
原來高雄都那麼進步了~~

之後逛了一下夢時代~~好漂亮喔^^!

回到捷運站後~繼續坐捷運~到高雄國際機場~
好久沒那麼近看到飛機了~

真的讓我有點壯觀到

就一路做到小港~~我還以為會看到海~沒想到????沒有= =~~有點失望喔!呵呵

就坐回來捷運~~還是一樣~下不去的中央公園和三多商圈

就一直坐到橋頭糖廠~~去買冰囉!!

之前就在網路上一直有人推薦橋頭糖廠的冰~~

喔生氣了~~怎麼都是人阿~~~

很難進去買冰耶~~~

最後還是要搶的= =!!

難道是捷運開啟後~觀光趨勢變了嗎??

呵呵~~雖然是討論~~但還是有心得拉!!

希望有坐過高雄捷運~~也希望能夠來分享囉~~

高雄正在進步中~~高雄進步~台灣都在看~中台灣進步的第一步則是在台中~

希望台中能夠加油囉^^!

台長: 阿亮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