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2 19:12: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介紹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親戚都問我:「咦?妳的偶像不是這個這個、那個那個嗎?又換了偶像嗎?」可能我曾經在某段時期大讚某位歌星的歌,所以他們才認為我有指定的偶像。

但,其實我沒有一個特定的偶像,只是這個歌手的某一首歌好聽,就會把它的歌詞背了下來,那個演員的演技很好,就會去留意他的劇集。只是這樣而已…

Messiah,就是我想介紹的歌,它是一首日本動畫的歌,動畫叫做《天使禁獵區》,超~好看!雖然動畫仍在努力中,但是漫畫一早已經完結了,有空的時候就看看吧!

這首歌…很有藝術的感覺,很抽象,第一次聽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一首邪教的歌,有點兒愣住了。可是,當我再聽多幾遍這首歌,我覺得它可以安撫我的心靈,總覺得這首歌…很奇妙…當我激動的時候,聽過這首歌後,我的心平靜下來,好像歌詞裡有我所尋求的安穩…

Messiah的意思是救世者,拯救這個被邪惡污染的地球,可是…我的救世者又是誰?既然有救世者,那就有一個可以拯救我,脫離這種虛偽的束縛。可是…這樣的我還可以祈求什麼?像平常人想的一樣,希望世界和平嗎?不…我希望的並不是世界和平,而是破壞世界,一切的東西被吞噬,再一次從頭來過,但所希望的…並不是重蹈覆轍…而是…可以過著真正和平的生活…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