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8:58: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大蜘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樓下的的馬桶壞ㄌ

 

所以我跑到樓上

 

誰知我進去門鎖好之後

 

看到我在家裡由始以來看到最大隻的蜘蛛

 

我嚇的站在最後面

 

我叫爸爸結果他在洗澡

 

我說又一隻好大的蜘蛛

 

後來他說等等他在5分鐘就好

 

他說我有沒有呼吸

 

我說有我以為他怕我死掉

 

結果他說不要呼吸說蜘蛛會攻擊我

 

害我更害怕

 

過儀嚇我就說阿爸爸他在動說ㄌ好多次

 

蜘蛛一直爬

 

我一直叫

 

爸爸說我來ㄌ啦

 

爸爸說阿你的門鎖住我怎進去

 

我說可是蜘蛛在外面我怎麼開

 

他說那我要走囉

 

我說不要然後我就打開ㄌ

 

爸爸帶著火槍進來

 

爸爸就把火槍開大一點

 

我怕他跑到我這所以爬到馬桶上

 

吧吧殺ㄌ他之後我就哭出來ㄌ

 

爸爸說那麼小隻

 

爸爸說抖神麼啦

 

但我覺得我沒抖

 

後來我就出去ㄌ

 

爸爸說不要怕

 

他說ㄌ一句《天他下來也有我在》我覺得只要有吧吧在萬事都OK

 

可怕的大蜘蛛嚇的我一直哭

台長: 鬼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