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25: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7.6
這就是生活吧~充塞著所有的人事務。

今天早上帶康康去坐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品簡餐店的老闆,他的早餐餐車已由南華移師到中正了,在豔陽下他大喊我的名字,將機車掉頭,他熱情的說「我請你吃早餐」,心想,天啊!快中午了,不好吧~呵呵!老闆一直都很熱情,我說:「老闆,不行啦~我會胖死!」他就說「沒關係,我喜歡胖胖的女生」呵呵~聽完要哭還是要笑啊~但是,這塊土地的熱情,一直點滴在心頭就算半路上車子拋錨了,也有會人好心的告訴你最近的車行在哪裡,呵呵~真好!

下午打球去,我竟然輸給了初學者洧君小姐,她以三戰兩勝贏了我,我的天啊~好吧!我想我得好好鍛鍊我的體力,不然光練習的時候就消耗光光了:p

晚上和玫君聊了一下,唉唉~這個時候要放棄真的是沒有人會支持吧!但是總是有很好的提醒,就是仍然要好好的尋求神的心意吧!不過,因為多少兩個人都有了這樣的念頭,所以很多事情開始歸於平淡了,雖然還有一些些的東西並不清楚,但是希望希望在當中,我們都有愛心和智慧的回應對方。

台長: 小樹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