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9:33:26|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繁文縟節+風俗民情= 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就道聽很多塗說,
很多新娘子還沒過門就因為娘家的結婚習俗和夫家不同,馬上和未來婆婆起衝突,
導致老公夾在中間,最後就埋下愛恨糾結的禍根, 婚後哪天要是不爽大家就翻起舊帳
相互數落,惡言相向的結果就不用我多說了:(
很多朋友都知道婌婷家的情形, 爸媽可是傳統的支持者,很多古老習俗都可以在我家發現,所以這也是我們裝傻不婚的原因之一, 因為大頭廖實在是看傻眼不知所措??!!
雖然婌婷家也經過改良目前升級許多,但是其中還是有bug的待處理,
比方,媽媽就堅持要我去買三個桶子隨著嫁到基隆去,作用是什麼我真的不清楚, 都已經2004年又不是中古時代,媽媽竟然說洗澡用,洗臉用,上廁所用???明明就有浴室而且澡盆臉盆馬桶通通具全,為什麼要”三桶”??問這個問題的結果媽媽回答我”你很歡ㄛ,古時候就是這樣的”...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但是為了能讓婚禮順利進行,婌婷和大頭廖只好乖乖聽話,反正結婚一天,婚後好幾年...至於老人家們不堅持的部分我們就做自己想做的.
奉勸想婚的人,千萬不要和長輩去爭這些,家和萬事興呀!!

台長: 小白豬與中等美女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婚禮 |
此分類下一篇:出國比賽囉!!.......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吸血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