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00:04:2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下心中的那份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不用再去上班了…
這是我一直期盼著的,從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可是,為甚麼最後一天上班的時候…
心裡卻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我總是盯著牆上的時鐘看,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啊…
最後一天上班的時候,卻覺得時間快了很多…

看著牆上的時鐘,一步一步的走到五點鍾…
一直期待的這一刻,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反倒是有一種不捨的情緒,在心中湧起…

和一起打工的工讀生們的感情並沒有很好…
就是上班的時候聊聊天,平常卻不會相約逛街去玩的那種…

所以,最後一天在下班的時候…
我們還是像往常那樣,揮揮手,說聲再見…

心裡卻非常清楚,這一次說的「再見」…
可能永遠不會再見了…

朋友說,在我們的一生中,有著太多太多這樣的過客了…
在我們生命中走過,輕輕的,甚麼也沒帶走,卻也沒有留下些甚麼…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許是因為自己住在kampung吧…
從幼稚園到小學到中學,那一班朋友還是那一班朋友…

所以,我不習慣朋友在我身邊來去…

你,只是我的過客嗎?

台長: swordsma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