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6:43:48|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人為什麼要工作?
身為一個大學生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工作?

為了吃為了喝為了玩為了樂
(身為青少年的悲哀)
為了我家兔子的飼料貓沙刷子鏟子
(身為主人的悲哀)
為了不知何時會翹辮子的棺材老本
(身為人的悲哀)
為了不知道在貴三小的保養清潔用品
(身為女人的悲哀)
為了每年換季都要買衣服的血拼基金
(同樣也是身為女人的悲哀)
為了想買趕走孤單存報告帶著到處跑的MP3
(身為大學生的悲哀)
為了每次逛街逛家樂福都會手癢亂買的東西
(身為低價促銷下犧牲品的悲哀)
為了不用伸手拿零用錢看見我爸哀怨的臉色
(身為人家老爸要養女兒兼米蟲的悲哀)
為了手機網路悠遊卡畢旅基金的每月固定開銷
(身為現代人的悲哀)


越是長大
越覺得夢想遙遠
(現在的夢想是將來能夠躺在家裡收租金過悠閒的日子)
越是覺得生活是為了錢而活
為了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我真是越搞越亂了~”~
希望我能找到個我喜歡的工作
開開心心的工作
快快樂樂的領錢
花著用自己的時間勞力換來的薪水
才叫過癮啊~~

台長: 小劍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賺錢辛苦 ☆ |
此分類下一篇:賣場日記----植物no優
此分類上一篇:10/31---我不幹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