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3:02:0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不會叫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畢竟年關已到
壞心情散去吧!~~

今天我和我姐把家裡上上下下
一樓到三樓全部全部全部全部
紗窗玻璃窗簾地板和自己房間
全部掃了
其實我沒有弄我房間阿...
本來就很乾淨了
反正開學就搬走啦= ="

晚上吃完晚餐和姐去大愣花
買了一堆零食和啤酒和可樂
為什麼香草口味的可樂明就很好喝
偏偏只有大賣場有在賣
所以我們買了一手香草可樂
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檢討一下我們兩姊妹淘
打量著要不要買可樂的時候還一直說
:嘖嘖...這買回家一定會被罵~"~
可是拿啤酒的時候卻毫不手軟一口氣拿了三手
一點也沒想過買回家會被罵




希望今天這麼累,晚上可以很好睡
回來台北的晚上都好難睡
很煩....是怎樣





我希望買台NDSL來陪伴我
畢竟它並沒有"很"貴
我已經不再想要MP3這種東西了
音樂雖然很重要
但耳根清靜重要八百萬
然後阿....
我發誓,從今天起
我的任何3C產品東西都不會借給任何人
手機,相機,筆電,耳機,NDSL
別想,NO想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吼































2008繼續爽歪哈

台長: Marltudo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陸陸大順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