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0:27:55| 人氣1,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讓你知道我現在還是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次應(該)最難忘,第一次做這樣的事,
之後過的(如)果不好?我會第一時間出現!
不論你在(何)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讓)我知道,你是否一直快樂呢?
對於所有(你)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在乎!
我只是想(知)道幸福,是不是都在你左右?
現在我知(道)怎麼做,你才會真正的開心!
你的笑對(我)很重要!因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會面對(現)實殘酷!你或許不會再回來,
但我一直(在)你身邊,保護著你守護著你!
我一直都(還)在原地,或許哪天再次相遇!
以前那些(是)非對錯,我依然拋棄在腦後!
我們需要(很)大勇氣!之後才能面對未來!
縱然沒有(愛)在身邊!我依然還是會等待!
只想感動(你)的心理!直到心飛回我身邊!

台長: 弾厚作
人氣(1,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