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09:13: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磨練,才有亮麗的成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的磨練,才有亮麗的成績!

人間福報兒童版

寫作文對我而言,一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這些年來,我總是無法逃離它的魔掌!

還記得三年級時,老師要我們開始寫作文,當時我看著作文簿,望著那一大片空白的表格,絞盡腦汁卻寫不出一個字時,當時感到十分的頭疼,我左右觀察其他的同學,有的同學立刻就能文斯泉湧、下筆成章!才一會兒的功夫就把一篇文章做完了!因此十分的悠閒和其他人聊天說笑!瞧在我的眼裡,真是又羨慕又忌妒啊!此時我心裡有個念頭;那發明毛筆的蒙恬以及發明造紙術的蔡倫,真是害人不淺啊!如果沒有他們,我又何必在此活受罪呢?

所謂『萬事起頭難!』我苦思了許久,還是不知如何下筆,很想向老師請教,可是我又擔心老師會說教。突然間;我靈光一閃,我想出了一個很不錯的開頭,於是趁著還沒忘記時趕緊寫下來,就這樣一句句、一段段的寫下來,覺得越寫越順呢?一下子一篇文章就完成了!其實老師出的題目很容易發揮,只是我沒有用腦筋仔細的去思考罷了!當我大公告成時,內心真是雀躍不已,比中了樂透彩還高興呢?

最近,母親為了提升我的作文程度,特別替我報名了『兒童作文班』,雖然以前我會認為這是個辛苦的磨練,但是看到自己的作文成績已大有進展,那我以前所受的苦都不算什麼了!

台長: 小荳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