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8:30: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 念 童 稚 的 過 去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又 開 始 懷 念 我 的 小 時 候
沒 有 大 人 世 界的 猜 忌 . 爭 論 . 心 機 . . . .
我 開 始 不 想 要 長 大 . . .

如 果 長 大 後 就 得 失 去 小 時 候 可 愛 的 小 夢 想
就 得 放 棄 純 真 的 回 憶
要 學 會 陷 害 他 人 . . .
要 懂 得 身 旁 每 個 人 都 是 敵 人 的 道 理

那 我 . . . 不 想 長 大
我 想 要 哼 著 輕 快 的 兒 歌

盪 著 小 小 鞦 韆
溜 著 斜 斜 滑 梯
綁 著 可 愛 辮 子

不 想 要 爭 論 是 非 對 錯
不 想 要 面 對 生 離 死 別

突 然 發 現 . . .

長 大 後 的 我 們 . . . 都 是 惡 魔
不 再 是 純 潔 的 小 天 使 了 . . .



※請勿轉載

台長: ∞元气〃泡泡∞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