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7:40: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再次陷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很不想愛到這樣的程度 ,
因為我怕 ..
我怕我又放不開 ,
難道我又要再次陷入這樣的愛裡嘛 ?
或許該想想辦法 ..
不再讓自己那麼愛 ,
但 .. 又怕你的心 ..
會如此的痛 ,
我到底 .. 應該怎麼做 *
才是對的呢 ?
而我的未來 ..
又該怎麼去把握它呢 ?
我想要以後可以得到更好的 ,
但我現在卻又陷入這樣的愛情 ..
我該怎麼辦 !?
我想要以後 ..
我更想要現在 ..
我到底又該選擇哪一個 ?!
真是惹人厭的選擇 ..
好想哭 ,
我可以什麼都擁有嘛 ?
我會不會太貪心呢 ?
可是我想愛 ..
又想要以後 ,
我快瘋樂 。
繼續沉默 ...... 。

台長: ♥ 肆 [ 呆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