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1:59: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飽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睡得那麼爽了、好爽

昨天下午回到家之後看完舞林大道就從六點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四點多

起來洗個澡開了電腦吹乾頭髮又受不了跑回去繼續睡到九點多

真是爽快!(違)

 

本來打算早上、下午、晚上各完成一篇自傳/短文/讀書計畫的

一個早上過去了.......哈哈哈(賣pizza的XD)

 

昨天是學校日!!!

完成六連霸(?)了真高興,難得我爸媽沒參加

下午去了杜鵑花節唷

一類的科系跟二三類分開實在太好了

是一點都不擠的意思哈哈

哲學系的學姊人好好說明好仔細好專業比去年的學長厲害(喂)

而且聽了之後不知道哪來的有一種我一定可以考上的感覺

(或是、一定要考上,這樣的)

好像不害怕了,變得很期待唷=D

 

人類學系的學姊也好可愛

其實我覺得王噓比起歷史系、更適合人類學系欸

 

逛完之後去護理系量體脂肪XD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

我的BMI是名模身材欸哈哈哈哈哈

而且身體年齡跟實際年齡一樣是十八

(表示我身體其實很健康不像某人27或是某人30(被打))

其實我一直有在妄想說我會不會全身都爛光了沒想到那麼健全XD"

(身高-70)*0.6*0.9就是名模的體重噢

但是我的體重還遠遠低於囧"

體脂肪率跟內臟脂肪(只有一!所以可能摔壞嗎?)都是四個人裡面最低的

但是骨骼筋肉率是最高的唷!好得意嘿嘿

好愉悅噢簡直ˇˇˇ

 

護理系的學長聽到我們要量體脂肪的時候整個很興奮(?)

我在猜他是不是被拒絕很多次XD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每個人的小秘密嘛(?)

 

 

 

 

 

 

 

Distress and Coma的Full PV出來了

 

這次的很令人期待啊=D

台長: 貝斯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亂啦咧 |
此分類下一篇:得了一個小時內不更新就會死的病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了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