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3:47:27|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學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決定來發一篇網誌

 

這兩個禮拜是對自己好好週

上禮拜一到四的晚餐:

紅油抄手麵+飯團
佐野+(宵夜)泡麵
酸辣牛肉碎末湯麵+三明治+(宵夜)雞排
摩斯(XO醬什麼蝦堡+和風炸雞+雪碧+金黃薯條)+(宵夜)魷魚羹麵+臭豆腐

這禮拜吃比較少沒什麼好提的

不過禮拜四宵夜是小火鍋

禮拜五晚餐是紅油抄手麵+飯團

今天去starbucks喝了大杯的什麼摩卡什麼可可的不知道

噢還有我禮拜三第四節跟第五節課各吃了一個便當

 

 

上禮拜期末考數學考好高高中生涯第一次我都痛哭流涕了

曹雅暄是神有拜有保佑

這禮拜唸書十分認真而且我們班只有兩三個人請假十分團結

焦慮我的國文跟英文

數學是否輪到難的一年拜託讓我比第二次北模高

地理將要隨風而逝?噢歷史快要跟我分手但我不能讓你走

其實我很喜歡自然但答案都是錯的好切心

 

 

 

 

 

 

 

到了臨界點了好像

拜託再專心回來

有一種繼續唸書下去會隨時哭出來的感覺

 

加油!

 

 

 

 

 

 

 

 

 

 

學測前最後一次晚自習的黑板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晚自習了

一起感傷吧,大家加油=)」

「還有指考呢(爆)」

「我最後一次了XD 大家掰掰=)」

「↑你哪來的自信啊」

「大家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嘛=D」

 

 

 

對,拼到爆血管吧混帳學測

指考退散!!

 

PS.今天下午一口氣算了兩年的學測題,大腦都乾掉了囧"

台長: 貝斯悶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亂啦咧 |
此分類下一篇:學測KO
此分類上一篇:呀呼

天阿要學測了我好緊張

(關我何事= =)

反正就覺得要送你上戰場了!

加油衝阿別跌倒最好還能飛起來嚇死敵人這樣
2009-01-19 00:1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