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2:57:11|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埃及豔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是于晴、陳姿穎、鍾昕妤

 

 

 

只不過把頭髮燙直真的差那麼多噢|||||||||||||

一整天都一直看到受驚(?)的反應我都要囧死了

 

NO.1 我以為你是別班的

NO.2 厚我認不出你啦

NO.3 你是受到什麼打擊

特別獎:我可以接受跟你講話但我不能看著你講話(by蠢)

 

 

看到學妹的反應真是令人呵呵笑(?)

李妍儒很誇張

 

一整天只有黃明靜是自己認出我的(哭)

反應正常到我都感動得要哭了說

 

 

美術課是緬懷我過去髮型的時間

謝謝陳姿穎把我拍得那麼好看=D(廖薏蠢我絕對要跟你收錢#)

全班有三個人美術作業都放我是否有那麼一點紅呢XD

然後美術老師說我現在是良家婦女噢ˇ

 

是良家婦女不是陰柔的男人你們這些傢伙= =+

 

 

 

 

 

 

 

 

 

 

工商服務時間

 

廖禹淂小朋友、廖禹淂小朋友

拎刀诶砲米一ㄍ一ㄥ租後阿,請你趕快回家吃泡麵不要再來這個危險的地方了

吼不要看我網誌啦很羞澀欸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趕快把你那篇網誌刪掉!!!!!!!!!!!

要是把拔馬麻找到我網誌我就把你剁碎餵狗吃= =

 

以上

台長: 貝斯悶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亂啦咧 |
此分類下一篇:絕響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食言了

好啦!好啦!我把它鎖起來就是了!(無奈)
2008-11-11 20: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