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2:28:13| 人氣18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送的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我都還記得壽喜燒的味道呢(違)
竟然那麼快就殺出一個古拉爵

還有充滿氣球味的善廣









我今天才睡了四個小時
九點起床洗澡看電視補一點眠

十點去看骨科
那醫生看得有夠慢,一小時才看大概七個
我爸帶我去附近一家餐廳吃咖哩飯
他從大學就開始吃了欸,那家店比我還大十歲
還挺不錯吃雖然芒果汁味道怪怪
(離開的時候我還忘記帶包包好蠢)

後來因為他實在看太慢我跟我爸都有事所以就烙跑(?)了










一點多一點(?)的時候到學校
善廣都沒人我正覺得奇怪突然聽到怪聲音

結果是鍾蕙如跟汪書宇還有莊雅涵在廁所換夾腳拖
就被他們叫進去一起換
(好好笑XD)

我們還在懷疑高佩鈺她們是不是跟學妹聯合躲起來要整我們
發現原來他們只是在至善一樓的走廊我們沒看見而已

然後就等學妹準備等很久
中間衣服一直被解開看比基尼
(還叫我自己在學姊面前脫衣服有沒有那麼羞赧啊)
(小新學姊說我變正了耶哈哈哈)

陳燕珩跟吳語涵太愛玩
害我們幾個還沒開始玩遊戲就濕了




然後就分組
我跟周芳宇黃稚評梁文寧
感覺戰力超弱不過默契出乎意料的好耶XD

第一個遊戲是踢接拖鞋
劉少薇他們都偷穿我們拖鞋心機重
害我們都沒拖鞋踢

然後是聯想遊戲之類之類
還有賭博遊戲(又名周佳萱滾滾樂)
(肩膀很痛就不贅述了)


最後是什麼每組選個公主出來要保護他不能被水球丟
結果根本就是大亂鬥嘛
劉少薇跟黃祉霖超沒良心一直丟我還趁我拿水球的時候爆我的頭#

水球不夠啦!
好想再玩ˊ33333ˋ









13th更衣14th打掃
等學妹弄東西的時候無聊的學姊們玩起了白目遊戲



『巴拉八八八~好~這是好小熊還是壞小熊呢?』

『好小熊!』



『一是樹,二是車子,三是什麼呢?』

『我知道!是馬路!』



『(拍手)我拍幾下?』

『四下!』



還有黑魔法
一路玩到古拉爵
整個就是玩瘋了啊一直猜不出來猜出來就覺得很北七XD

進去的時候除了黑魔法其他都猜得差不多了
結果張潔出一個草莓草莓好好吃搞得我們整頓飯都在玩那個遊戲
超難猜的= ="
而且用打的打不出來欸哈哈
想玩的請到光復三樓找我或汪書宇哈哈哈



劉少薇大腦洞破很大

欸獎品也太好我也想要小新學姊的簽名照!









結束之後合照
本來以為大家要續攤的結果都走光光
我跟汪書宇鍾蕙如莊雅涵張潔廖翊安就邊走邊玩(猜?)黑魔法

最難猜的欸
我今天幾乎是唯一一個沒猜到的遊戲
最後有猜到啦雖然汪書宇有給我一點提示



M.M.去西門看電影
我跟汪書宇本來要坐捷運回家
一上車我就說『欸我覺得我們應該做一點瘋狂的事欸』

『......』




『去淡水!』
『去淡水!』




所以我們就去了淡水XD










今天天氣很好唷
晴空萬里又不會太熱風涼涼的

人其實也不多

晃了一下我們就坐在階梯上看著對岸的夜景
然後聊天玩推理遊戲XD

水草好驚悚
倒插好好笑
我真的希望他不要來找我唷謝謝
























很惆悵欸
被送了好機車唷



可是今天好快樂噢汪書宇

台長: 貝斯悶
人氣(18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踢!A腐!激! |
此分類下一篇:光復樓
此分類上一篇:二信掰掰

沒良心之2號
學姐你超辣的欸哈哈哈
水球好快就沒了= =
(囧斃消耗速度是裝的十倍以上欸...)
2008-07-11 00:29:20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幾個月來最開心的一天耶哈哈=D
淡水真涼爽
欸記得下禮拜一開始要玩遊戲喔要記得找我
好啦主角不會來找你
2008-07-11 01:13:26
阿司
早知道就去看你穿泳裝(欸
2008-07-11 16:27:42
我要伸照片。
2008-07-11 17:05:26
很大的破洞= =
淡水淡水淡水好XD
我滿腦都是草莓耶好小熊= =
學姊好性感XDDDDDD
2008-07-11 21:1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