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1:47:50| 人氣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們看到

可是又不希望你們看到


是我想說卻不敢說的話

我不想讓你們不高興可是我也不想一直憋下去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可是我發現我完全不曉得你們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你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待這個團
我不知道你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待成發的驗團
我不知道你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爲留社做準備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想怎樣。




我知道你們都很累了
操了兩個禮拜甚至更久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快撐不下去了吧?

有補習的積了一堆要補課
還有大考小考考考考個不停
忙完小成發馬上接著就是學姊成發驗團

我知道你們累了


可是我也累了,你們知道嗎?








可能我不是負責人不是場佈甚至什麼都不是
可能我不能理解你們毎天奔波的辛苦
可能我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看你們討論我插不上嘴的事
可能很多時候我想幫忙可是卻什麼都做不了

我知道我很沒用
我知道我彈bass一點也不帥不厲害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沉默很孤僻很沒沒無聞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懂



可是,
可是,

我只是希望
我們可以繼續團結下去




不管誰跟誰比較好,或是誰跟誰又怎麼怎麼了
我們還是一個團

我希望的是一個完整的slogan









驗團很趕我知道
想練有水準一點的歌讓學姊不丟臉我也知道

只是
爲什麼不把我們能做的做到最好



即使是拿出來驗了很多次的all the small things
即使是以前練的夢碎
即使是節奏很簡單的歌

只要能做到最好
學姊都會喜歡的不是嗎?



後面散開的Ocean Avenue

練了好幾次熟到爛掉的All the small things

如果你是學姊,
你會選哪一首來上自己的成發?









很多事是現在的我們其實做不太到的

包括在五天之內練一首很棒但不簡單的新歌
而且你們又如此的忙碌



不是我覺得我們練不起來
但是那麼短的時間內
到底要如何做到盡善盡美?

而如果不是很棒的表演
學姊又怎麼會選我們上成發?

















我今天的確是心情不好
可是我希望你們懂的

是我爲什麼心情不好




像上次驗團

你們後來說不去我也不完全是在生氣


我是難過
我是緊張


我難過,因為原來我在你們心中是那麼莽撞不明事理
我緊張,因為社團的事情我都不想錯過





其實後來金平趕來我很愧疚

對不起,你明明很忙卻因為我的任性還是來了
對不起,你明明很忙我還讓你以為我很火大







在團裡平常相處最多的除了同班的阿琇小蝦之外
就是金平博士倫了吧

尤其是金平





但是我真的受傷了

也許你也在著急驗團的事
也許你還在爲小成發那天的不順不高興
也許你的本意並不是要責備我


可是我不懂
不懂爲什麼我只是提議用以前練過的歌來驗

你就要那樣對我說話


我不知道什麼歌在你的心中屬於基本
不知道什麼歌屬於有水準



我只是想要趕快討論出一個結果
趕快練習


只是這樣而已。









我真的很想上學姊成發


我一直覺得我們可以
但是最近的你們開始讓我覺得不確定

我真的想知道你們究竟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slogan真的走不下去。









練團不只是練習就好
還需要向心力

如果這樣下去

我們可能就只是同時站在台上表演自己的東西的樂手而已。















我不希望被你們討厭

我不希望你們覺得不舒服



但是我只是想,

跟你們一直一起走下去。

台長: 貝斯悶
人氣(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所以我說啊... |
此分類下一篇:搖搖欲墜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find out,discover

vodka112358
Well,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say. But,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加油嘿
2007-04-30 22:09:38
阿蓁
嗯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妳們的狀況
可是呢
要加油喔
既然愛了
就要堅持下去
(妳們成發不要每次都辦在星期六啦 哀怨ing)
2007-04-30 22:53:03
果凍
阿悶..你很帥也很強

我們都知道

有哪個bass會笨到不上課練好一整首歌呢

我們都知道

仁班的阿悶

只有對bass有著如此的熱情的阿悶

我們都知道妳的付出你的努力

雖然我並不跟你同團


大家忙完了小成發的事

都累了是真的

讓她們有個喘息的機會也是必要的阿


我會幫你跟小樹她們嘮叨

因為我也覺得

寧可把一首完整簡單的歌捧上台

也不要放一首不完整的歌丟學姊的臉

這樣也汙辱了那首歌阿


阿悶

你很棒

真的
2007-04-30 23:18:12
阿攸三連發
乖(拍頭)

社團的事情和與人的相處都是這樣的,有時候要讓自己穩下來,雖然當下會很難過,但一段時間之後也許妳會想到更多之前沒有想到的事、會想到解決的辦法。

真的喜歡這個團的話,就不要放棄,先看看大家的想法,就像妳說的,一累了,大家都會開始煩躁,包括自己。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妳希望穩紮穩打,有人求好心切,要努力的是在不同的想法中找到平衡點。

妳很帥的

要加油
2007-05-01 19:3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