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05:04:15|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還出現這種標題是怎樣= =+


太誇張。(噗)
星期六阿鏡來家裡唸書

把她帶回家(?)之後去下了麵當午餐
(第一次帶人家來就給人家吃那麼寒酸的東西|||)


邊吃麵邊看電視/電腦

吃完繼續看。













咦?啊不是說要唸書?


我半躺在床上,窩在溫暖的被子裡

──邊看電視邊算數學。(被玲玲揍飛)



阿鏡則是邊看櫻蘭邊唸英文





嗯,效果好嘛ˇ(被打)














八點出去吃飯
吃了一直想試看看可是沒人陪我去的赤阪拉麵

湯很濃郁,麵很好吃,價錢也很合理

阿鏡點的銀芽拉麵裡面全部都是亞連(違)
你一定會被六幻戳ˇ(指)



然後晃回家。

爲什麼seven沒有賣信封沒有賣鞋子沒有賣放大鏡──(搖晃阿七)
我要投訴你!!(毆)






十一點多,送阿鏡去坐車

本來要住下來後來又沒打算住可是又想住最後還是不住
所以要去坐車。嗯。



回家之後找了找東西
弄東弄西弄南弄北的就搞到三點多快四點

然後睡覺。


結果今天睡到快四點
剛好12個小時,很棒ˇ


因為很冷所以繼續賴在被子裡看電視


又過了兩個小時。




六點多出去買了滷味當晚餐,還有可樂果
吃到九點多Orz|||||||

很厲害吧=ˇ=|||

花了本大小姐115元當然要吃久一點
(心酸個什麼勁兒= =)




歡樂的聽環的自戀之歌XD

又東弄西弄南弄北弄的弄到一點多
正考慮要不要睡的時候被老哥跟孩子敲



就聊啊反正才清醒第九個小時不到而已

然後就決定不睡了免得睡過頭又要搭那個該死的小黃



這就是爲什麼我現在在這裡打網誌
爲了避免睡著所以只好來更新XD
可是爲什麼頭痛了起來,嘖。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我在幹嘛啊。
笨蛋。


我是小悶小悶是我




說說這一週的事好了。

1月1日元旦我竟然沒有打網誌來紀念搬回台北的第一個元旦
好過份噢!
(某:你自己懶要怪誰= =+)

今年是跟阿珊一起在線上跨的
不管是線上還是板子都變冷了真糟糕
連往常都會有的搶時間新年快樂都沒有了
果然什麼都在變哪ˊ口ˋ|||




1月2號驗團第一組

被學姊罵得很悽慘|||

可能因為壓力大吧,很緊張
我自己邊彈都邊覺得我自己到底在彈什麼
拍子亂七八糟腳還一直抖
手汗一直跑出來,手指一直滑掉
自己都想巴飛自己。


小蝦你太緊張了(拍)
其實你很棒的唷ˇ
大家都一樣的努力,一樣的棒!


所以別再難過了
阿琇跟小蝦哭得好慘

害我覺得我沒哭是不是有點怪(喂)


如果有補驗的機會要更加油噢ˇ



星期四是愛班團的驗團
本來說要6點半去學校練的
結果我睡到七點多才被小樹的電話叫醒
真的很對不起啦> <|||
(聽說那時候兩個吉他手也都還沒到XD|||)

後來練習時水泡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真奇怪

小樹好厲害被學姊看上了哈哈哈XD
也謝謝你一直安撫我緊張的情緒噢

依舊是緊張得想吐
表演中腳也一直抖個不停(很怕被學姊發現|||)
不過拍子只落了一點,比上次好很多!
彈完還是繼續抖,超誇張的

不過學姊還是用跟上次差不多的語氣
(就是不大聲很溫和的聲線噢學姊我愛你ˇ*被打飛*)
說我還是有點不穩

嗯,還是要加油啦


然後學姊讓我們過了!!(樂轉)




大家都異常冷靜的說了謝謝學姊後就走出社辦


一看到阿琇跟小千就整個興奮以致於差點被門檻絆倒
真是有夠丟臉的|||||||
搞不好還被學姊看到了──(抱頭奔走)

還抱著阿琇跟小千哭
厚是怎樣啦!被罵都沒哭,過了在那邊哭屁啊!(翻桌)

真的很沒用欸我|||||||||



不管怎樣
努力過後的成果被肯定真的很令人高興ˇ(笑)
愛仁團要繼續努力下去!(握拳)








然後關於我的水泡

食指跟中指的那兩個
它們變成繭了噢噢噢──
還有點黃黃的殼
有點醜

噢我的纖纖玉指一去不復返嘎────(淚奔)


左手食指也默默的長了個繭
發現的時候我整個有無言問蒼天的feel(遠目)

噢我的纖纖玉指一去不復返嘎────(淚奔)



(相信我我竟然沒有用複製貼上只因為我懶得把手抬起來去用滑鼠)
















快讓我退儀隊!
我已經想退到連下課睡覺都夢到我退掉了!

以上。



(啊,五點了來唸個書吧)

台長: 貝斯悶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踢!A腐!激!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環保小天使XD
此分類上一篇:水泡出現了啊啊啊──

啊,我也想去你家看書(笑)

在宿舍完全看不下去啊…
就算忍著不開電腦,還是有床
開了電腦更慘(抖)
2007-01-08 14:35:21
版主回應
是啊ˊˋ|||

是說我應該要去讀論語的...
我在幹嘛?
2007-01-09 23:50:19
看來妳回來後我們得好好觀照妳囉!!
2007-01-12 21:2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