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9:55:15| 人氣1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皮鞋訓練第二天(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是我在說
大家能不要穿皮鞋就不要穿皮鞋啦!
幹嘛虐待自己?="=+

皮鞋的壞處:
1.行動不方便
2.走路一定要看地上,不然拐到超痛Q口Q
3.第二天小腿骨的地方爆痛
4.腳痛到幾乎沒知覺還得硬走
5.回家會發現腳板抽筋
.
.
.
.
.
族繁不及備載

痛死了我的媽啊Q口Q|||||||||

而且今天比較沒有昨天那麼好玩
早上聽了3個小時的各處室報告
聽到我都快睡著了←眼睛完全閉上的半昏迷狀態
有些事...真的就像學姊講的一樣討厭|||||||||
這個部分就不多提了

不過高中真的不一樣啊...
那個校規光聽起來就很恐怖||||||
但是服裝部分倒是挺開明的ˇ
呵呵~跟陽明比起來好太多了XDXDDD

可是我很怕我會遲到啊(爆汗)

選幹部啊...
有自願,有投票,有猜拳,有學姊學妹傳承
為什麼輪到風紀就用威脅的啊!?
風紀成績未達一定標準就要記警告,當然沒人想當啊!!
幹嘛要威脅說有當過的沒舉手被查到就要OOXX啊...Q口Q|||0
早知道就不要老實寫了......(大哭)

還有
為什麼幾分以上的要強制參加儀隊甄選?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揪衣領)
雖然我應該會考得蠻差的,但這也太過分了吧!?
不尊重人權!!(怒指)

接下來下午就整個教室又HIGH翻天了Orz
學姊一大堆啊~~高二高三,連大學的都有XDXDDDD

不過我整個就是很自閉很安靜很神經的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發呆...
哪個好心人麻煩搭訕我一下可以嗎?(毆)
我真的不敢主動跟人家認識哪||||||||||||||||||||||||

很怕我真的會交不到朋友Orz|||||||

所以學姊真的是大好人哪!!Q口Q+
收到高二學姊和大一學姐的手機號碼&飲料一瓶XD

正太學姊是街舞社的耶~+W+
雖然她退社了,但還是很令小學妹我崇拜呀~~~>/////////<

34號學姊竟然是熱音的>////////////////////////<+
好像是電吉他?
嗚噢噢──真是太強了啦!!>////////<b

聽說有個學姊是有氧社長咧~=///////=

然後芳綺學姊說是我的旁系學姊ˇ
因為她二年級分班是二仁35號=W=b
齁齁~卡哇依的捲捲學姊(?)呀~(羞)(毆)

北一新生訓練大概就到此告一段落了ˇ
雖然我只記得班上3.4個人的名字(核爆)
不過
希望我能跟大家打成一片Q^Q
我是衷心的希望

以上。

P.S.原來班上的37號同學跟小平平認識啊~今天放學才知道XD"

台長: 貝斯悶
人氣(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踢!A腐!激! |
此分類下一篇:北一超累開學日ˊ口ˋ
此分類上一篇:北一新生訓練第一天!!!!!!!!!!

九大爺
我也是穿皮鞋穿了三年
你大概穿兩個禮拜就可以習慣了 ,乖。
2006-08-25 22:21:12
版主回應
我不要,也不用穿兩個禮拜
大節日穿就可以了ˇ
2006-08-25 22:44:11
欣宜
哇咧...
我說梨子ㄚ..
我現在也素粉苦哇..
上ㄌ快讓人暴斃ㄉ課上ㄌ8天..
我都快悶死ㄌ
考試還一大堆咧
重要ㄉ是......彰女ㄉ老師和校長們根本就不鼓勵我們參加社團
= =’’’到現在都還沒有學姐來像我們宣傳咧
別抱怨ㄌ啦...我比你可憐...>
2006-08-26 16: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