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5:24: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最近班上因為聖誕節

在玩天使與主人遊戲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

我的小天使是哪個人

但事實證明她真ㄉ讚

常關心和買糖果給我

不管妳是誰我愛炸妳

關於我的小小主人嘛

我跟他真不是非常熟

雖然他一直坐我附近

但老實說我不了解他

再幾次的關心紙條下

他沒有明顯情緒表現

不過希望他很感動囉

我滿用心寫紙條的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嘛

這個遊戲真ㄉ還不錯

大家互相關心耍心機

想知道天使到底是誰

有些人花了不少功夫

有些人則是暗自開心

下星期二就是聖誕節

大家都會知道這秘密

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她

我最敬愛的默默天使

我愛妳呀=)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