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2:23: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不是韓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起范~~我愛人我ㄚ那達




我今天作夢了~

做了一個非常美妙的春夢~~~~~~~~

我夢到起范啦~~>/////<

後! 超幸福的~~ 夢裡還不只起范喜歡我

連強仁也是...

只是我最後是跟起范在一起

他還從韓國飛過來找我耶?!

我還去他韓國的家跟他爸媽吃飯!!

超幸福超開心

夢中的他依舊很靦腆超可愛的

我好幸福喔 希望夢都不要醒..

有人咳嗽的聲音吵醒我= =’’

我死不起來 想回去夢

但沒辦法...嗚嗚...

好愛他... 好可愛..

不過在夢中只有牽手而已...

後...

真的很愛他

自己怎麼不是韓國人啦 ......................

台長: Cynt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