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0:34:45|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真的很三八的我

希望我家孩子能夠親口對我說

小肯姊姊加油

前往幼稚園去

但我孩子沒來...聽說好像感冒心情不美麗

沒關係我還有其他可愛的孩子

north說要聽winnie說加油

於是只好把矛頭轉向王sir

王sir還是很白目 非得讓我追上他他才肯停下來

還我在學妹面前像是凌虐孩子一樣= =

我就跟王sir商量 可不可以幫我忙 他就說好

於是在一段小混亂中 完成了錄影的任務

我就跟他說這是屬於我跟他的小秘密 不可以告訴別人

結果好死不死 = = 被薏仁小鬼聽到= =

他就問我們在幹麻阿 我就說那是我跟王sir的秘密不能透漏

他竟然威脅我= = 說他以後秘密也不告訴我了(嗚)

好吧 那我就跟他來個秘密交換

結果我很鳥的就說我有一個秘密(裝的很神秘)

我要考試了但是我都沒準備耶...怎麼辦

哇哩咧聽了薏仁的回覆後 真的很想當場暈倒= =

他竟然跟我說 作弊就好啦

我就說不行 作弊是不好的行為 他就說 不要被老師發現就好啦(小聲耳邊講)

呃...我只好說 那我只好加緊用功讀書好了 作弊不好 不可以這樣喔

薏仁先生就跟我說 喔 好..(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擔憂阿)

我就反問他 那他的秘密是什麼

他就說.. 我以後要當賽車手、晡拉晡拉、晡拉晡拉...(我忘了= =)

我就說.. 喔.. 那麼多志願阿... 他就說還有人四個咧

呃... 我就說 很好啊... 就醬很沒力的ending了

途中又有兩個小孩出來 問我跟他在幹麻

= = 薏仁先生大嘴巴就說我們兩個有秘密= =

A問 是什麼秘密啊

薏仁說 不告訴你咧

(.......................)

真是令我 .. 我可沒那麼多秘密可以分享咧...

最後A說.. 哼 我去烙人來..

哇哩咧... 我深深覺得以後還是不要給小孩看電視的好........

烙人這種話也出現了... 孩子阿... 降不好喔...

為了避免太多想知道秘密的人出現

我還是快快的烙跑... 跟我的哥哥弟弟說掰掰

還有可愛的蔡小弟主動叫我了 真是開心

不是我叫他叫我的喔...^ ^

開開心心的回寢室中...被蚊子親了一下...

親到鼻梁= = 真是太..無言的地方了......

(想看王sir的影片 再來找我吧 喔齁齁齁...)

台長: Cynthia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皮癢癢
XD讓蚊子飛到你的鼻樑還真是不容易阿,該不會是打不下手,因為怕打下去很痛的原因是吧,(那是不會趕走牠就好了喔!?天~~~才!!)
2006-11-17 20:30:17
版主回應
妳...是皮太癢了嗎
2006-11-23 00:01:18
皮癢癢
讓蚊子飛到你的鼻樑還真是不容易阿XD!!該不會是因為停在你鼻子時不知所措,打不下手是吧!?(推薦密技:舌頭舔鼻子攻擊(要領:舌頭要夠長))
2006-11-17 20:33:05
版主回應
妳的皮有沒有這麼癢= =...
2006-11-20 22: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