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0:29: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4ˋ火星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很白痴ˊ = = 火星人4ˋ唄 晚上兜時候 突然有個火星人密我

跟我說1ˋ堆火星文 顆顆顆 豬頭 = =

我發現阿 我哥兜及時 可以開1ˋ家早餐店aˋ 也可以開 跟"斷腸人"1ˊ樣

兜攤子 真的拉 什ㄇ吃的兜有 還有老闆 紅茶 菜粽 肉粽 小雞 。。。 

1ˋ堆 有些忘了 = = ( 章魚 你要轉行ㄇ ? 我幫你介紹去我哥那好了 ) 顆

我兜呆姊姊 好捨不得 ㄞㄞ 臭俊廷 氣死我了 我家兜呆姊姊 那隻兔兔 顆 要笑拉 :)

= = 今天我ㄇ可iˋ兜音樂老師又請假拉 ㄞㄞ 真4ˋ兜 老師身體真不okok

所以 我ㄇ班就跑出去玩拉 顆顆 ㄌㄩㄝ 然後我ㄇ班兜就跟我哥那班兜 pk = =

真4ˋ兜 學長欺負學弟拉 1ˋ直猛犯規 氣 = = 當然最後好像4ˋ我ㄇ班兜贏了

顆 我還聽到 = =  學長阿ˋ 不能降拉 什ㄇ跟妹妹借$4ˋ趨勢 阿ˋ?
 
= = 我老哥跟我借多少扣扣拉 ㄞㄞ 還說妹妹通常都比較有$ = = ( 我哥 又

跟我借錢拉 ) 害我昨天2點多才睡 "ㄞ呀 我還在外面aˋ = = 等等還要去買東c

花我的$ 臭傢伙" = =

台長: *OrAnG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