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04:36: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是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眼淚理所當然的流了

 

 

我以為我能快樂的

又假裝失敗了

.....

 

 

 

 

 

你不在了

這是不值得再提起的

早被確定的事實了

 

 

 

 

 

 

 

還是打亂了我生活中我自認為很快樂的時段

大學新鮮人應過新鮮生活

而我很享受這個新開始

在那短短四小時我總是滿滿的快樂

充實的有收穫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前的

你帶走就好了

 

 

 

可悲的是

我不想丟______

 

 

 

 

 

 

 

 

 

算什麼?

這樣越顯得我很沒用

 

 

 

 

 

情感豐富

在藝術上的發揮也許是種優點

但在理智的生活下顯得我太瘋狂

 

 

 

 

 

 

 

 

 

 

 

 

 

你走遠了

 

 

日子也過去了

 

 

 

 

 

 

 

 

 

只有我

還在等候期望你會改變什麼

 

 

 

 

 

 

 

 

 

 

 

我對你的記憶總停在我們很好的那段快樂時光

 

 

 

 

 

 

 

 

 

 

 

 

 

 

 

這樣的眷戀好像無底洞

 

快樂又痛苦的不斷往下陷

 

 

 

 

 

 

 

 

 

 

 

 

 

 

 

 

 

 

 

 

台長: S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_消失____ |
此分類上一篇:想擺脫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