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3:27: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愛情
這樣..代表到盡頭了嗎?







怎麼會...
我怎麼會這麼難受
這麼的容易哭
心這麼容易受痛
這麼的脆弱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
只要你和我去過的每一個地點
我現在都感覺好深刻
那滿滿滿滿都是我們的回憶





沒有看過這樣的我
每天每夜臉上都帶著淚
都這麼憔悴
怎麼了我?





明明就跟自己說好
下定決心
...
不再去找能讓我們相愛的理由







而是不斷的哄自己
別想了..沒用了
都壞了

腦子理不斷的想
那些能構成讓我們分手的理由..







才能讓心好受一點





我現在
終於知道
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為愛堅持這麼久
始終都不願放棄



原來,
真的愛到
就是這樣_________


最愛的傷的也最深阿....









原來我沒發現的
就是你在我心上佔了這麼大的位置...






你允諾我的那些未來
我已經可以不要了






怎麼辦
我只想要你回來









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們走了足足10個月

目的地就是這嗎?










我要的幸福呢?


在哪....?



台長: S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_消失____ |
此分類下一篇:想問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