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7:43:0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歌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台客這話題炒得很兇 台灣人就是這麼無聊 什麼都一窩瘋 媒體就是這麼變態 非把這麼一個無聊的議題搞得很嚴重 選舉時期的省籍情節我看又要被挑起 台客這詞打一聽到就讓我不舒服 感覺很低俗沒水準 把這詞炒到最高點的當屬小S與蔡康永的康熙來了這一齣節目 她們找了一群穿花襯衫垮褲嚼檳榔說台灣國語的人界定為台客 化濃妝染金髮吹半屏山瀏海穿JOJO+厚底高跟鞋 同樣也是操著一口台灣國語的女人稱之為台妹 這兩集讓我看了很唾棄這節目 尤其當他們找來的對照組多半是講著標準國語的台北孩子 問題是 鄭齣節目這樣看下來 這群台北孩子的水準也不高 言之無物腦袋裝屎的成份居多 穿著打扮也不高明 難不成這樣就高人一級?我不懂  前幾天舉辦了所謂的台客演唱會 那張震嶽因肚瀾韓國人裴勇俊 所以在演唱會時刻意用裴勇俊X你娘XX的五字經叫囂 我只能說 你真是他媽的沒水準到極點了 你肚爛人家是一回事 公幹人家是什麼意思? 他是強姦你媽還是你妹 這樣公幹人家有沒有道理啊 還有 裴勇俊是可以告你的 公然侮辱 耍什麼屌啊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台客精神 我還真是不齒耶 PS1.我不看韓劇 也沒被裴先生外表吸去魂魄所以為他講話 純粹是正義感作祟   2.我偏離主題還真遠 本來只想打個公告說 本週將於26日也就是4哥生日時在錢櫃舉辦”台歌”演唱會 台歌就是很台的歌 是台語歌嗎?我也不清楚 畢竟連蔡一林也被點名成台妹的一員 我也真不曉得台客妹們的資格是要怎麼去界定   3.就算現在一群公眾人物(政客及演藝人員)跳出來以身為台客為榮 我還是一點渾水也不想淌 這種現在才跳出來扭轉早就被定義為負面之詞的舉動 是矯揉造作了些 我看他們微笑的面具下十成是一張扭曲的臉吧

台長: 怪角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