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21:17: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公廁該有的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這一篇的內容不是我想出來的 而是由纖維小姐所提出來的私人見解 "有鑑於偷拍風氣的日漸盛行,我越來越不敢在外面的公廁上廁所了........"纖維感嘆的說道 "那要是遇到非上不可的地步呢?"我好奇的問 "我都隨身攜帶這個"她從霹靂腰包裡掏出一個口罩,獻寶似的. "可是有一段時間我都忘記帶口罩了...."纖維懊惱的說著..... "不過......."她又很快的提出第二個解決方案. "當我忘記戴口罩的時候,我一進去就開始做鬼臉........越醜越好.......就像這樣子......." 纖維左手頂著她的鼻子,張開嘴,露出舌頭,擠眉弄眼的扮醜....... "妳看,還有空出右手可以擦屁股跟穿褲子........" "................好醜哦........" "這樣的偷拍就沒有人要買了,偷拍魔只能把我的鏡頭剪掉."纖維得意的說著. ...................... 所以囉........... 敬告各位偷拍魔或是買到偷拍光碟裡有做鬼臉的醜女的話.......,不要懷疑,她............就是纖維. 她本人.........不醜........很美的!!!

台長: 怪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