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42:0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見工小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過去數天我要見兩份工,分別是一間多媒體印刷公司的客戶服務助理(網頁設計)及一間環保物料公司的Management Trainee

上星期五見了客戶服務助理(網頁設計),不過那天有些阻滯...早上7:30起床,結果幾乎沒足夠時間梳洗用早晨,匆忙之下出門。

到了地鐵站,發覺沒帶學生八達通(後來更發現沒帶碎錢包),
結果冒著被發現的危險購買特惠票搭乘地鐵(包括回家時),
到達時又走了不少冤枉路才到公司(雖然只比原定時間遲十分鐘)。

到達公司時,適逢那間公司的老閭開會,等了約半小時,
(半小時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用了十五分鐘填表),
當然我是不會浪費的~用來想想問題,看看見工心得,
觀察公司環境......

正式見工時,首先是要求職者(本人)自我介紹,然後他述說
公司業務,工作性質及時間,,之後我問了合約形式及一些
和公司有關的問題,然後結束了.至於取錄與否不在我控制
範圍之內......

而今天見的是Management Trainee,一如預料......不成......
一來緊張過度,二來雖然預料會考英語運用技巧,
但要我這個英文苦手用英語推銷自己,真的......
三來那些考題也不容易回答(順帶一提,是小組面試,為時半小時)

附上是次小組面試的考題:
一:穩守突擊還是主動出擊?--->這條還算可以;
二:最想做的部門和最不想做的部門---->不清楚公司部門比較難
三:以英語推銷自己為何可以勝任該部門
四:應徵者可以向主考官發問,可以選擇放棄
五:再以英語說出為何一定要選擇閣下的原因---->推銷自己

那位主考官倒是有心,指點我們這組的弱點,
(欠主動,英語能力弱)
真是受用......

還有,見工真的要準備十足...(遠目)

台長: 小甜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