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7:49:57|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ಇ 可愛楊咩點 (( 補打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問題】
姓名: 啟智大憨兒.
綽號:逼G幽.
幾歲:年輕好不好.
興趣:商業機密好嗎.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聽不懂聽不懂 -*

☆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我也忘樂 哈哈哈<:

★友情or愛情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可以都不要麻 ? 我要親情 =口="

☆朋友跟愛情你會選哪一個!?★

阿就親情咩 . 聽不懂澳 ??"

★你喜歡誰???☆

我爸媽 .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尿尿好嗎 .

★你今天快樂嗎?☆ 

Ps:你今天微笑樂麻 ? ((( Ro玩太多哈哈哈<:

☆尼喜歡的歌★ 

太多太多 . 打不出來好不好阿 .

☆尼想對我說蝦米★ 

楊咩你很可愛 =///口///=

★尼滴偶像☆

威猛先生哈哈哈<:

☆若世界有崩塌的那天,而你可以選擇死亡還是留下妳會選擇?! ★  

都不要 . 我要逃跑 ( !!

★喜不喜歡吃冰☆ 

夏天超愛好不好 .

☆中了樂透要幹嘛★ 

買別墅 . 買賓士 . 買DADA的衣服鞋子 .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時好時壞 .



☆你是乖寶寶嗎★  

我是好不好阿 . 我超乖 .

★會凶神惡煞嗎☆  

不會 . 除非有北麻惹我 .

☆喜不喜歡發呆★ 

發呆 ? 我比較容易放空欸 .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商業機密 .

☆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哈哈哈ˋˋ有也不奇怪阿 . 是漫畫 .

★你累了嗎☆ 

給我保利達蠻牛就好 .

☆你是男生嗎★

我懷疑我是 .

★你是女生嗎☆  

我懷疑不是 .

☆你是誰★ 

啟智大憨兒 . 北麻幽 .

★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太深澳 . 我不懂 .

☆你的〝初吻〞在什麼時候★ 

ㄌㄩㄝ . 商業機密好嗎 ? 在國小拔 .. 摁 ?

★你現在最想幹麻☆ 

找人打媲 .

☆你現在在槓麻★

邊吃餅乾邊搭點這個 .

★你知道這是誰編的嗎☆ 

阿不就我 ? 不好意思餒 .

☆你愛看卡通嗎★  

我超愛好不阿 .

★看啥卡通☆ 

海綿寶寶 . 犬夜叉 . 巧克力 . 海賊王 . 橘子匠男孩 - > 他很好看 *

☆好看嗎★ 

當然阿 . 你去看就知道樂 .

★一天吃幾粒飯☆  

1天1粒增加體蓋利 .

☆吃的飽嗎★  

1天1粒阿是在吃媲澳?

★你心中的寶貝是誰☆
 
瑋澳 = ]

☆你心中最愛滴寶貝是誰★ 
 

瑋澳 = ]

★想睡了嗎☆


不想不想 .

☆想結束了嗎★ 

很想很想 .

★想對你的寶貝說啥☆

說 , 智障瑋別在耍憨樂 .

☆寫到現在想槓麻★

想要來點音樂 . 減緩我想殺人的衝動 .

★最後一題☆

♂你最愛的人是誰♀

那智障 .

【請點 5 人】並到他們留言版~叫他們打在網誌上


1.奴奴

2.芽籤

3.不點

4.---

5.---

台長: 趙小B :D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