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2:43:29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喜半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好了 我有乖乖唸書 這學期的成績都有8~90 

又可以去申請獎學金了芭 哈哈 開心
^^

能順利all pass 讓我放心了不少呢
 

但下學期肯定又有另一波課業壓力等著我 

剩下最後一個學期就畢業了 在熬個幾個月就好了 


難得可以好好放輕鬆的寒假
已經準備好大玩特玩

很少生病的我卻在這時候讓我重感冒 討厭 不喜歡ˊˋ

而且這次病毒好強 都快招架不住

咳到會發抖流汗 是感冒藥的副作用ㄇ 

怎麼會這麼難受芽 很痛苦耶>”<

不想一直跑醫院 因為要打針 嗚嗚嗚~

雖然醫生和護士很溫柔像天使一樣叮嚀我要多喝水不可以吃冰的

可是拿起針筒那一剎那就變惡魔了ˊˋ

病魔快快消失芭 哼哼~

 

最近的天氣一直都濕濕冷冷的


但今天太陽出來了
會有彩虹嘛


雨過天晴的感覺
真的好棒




 


台長: sam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與現實的拔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