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22:13:05 |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下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獨自走到奈何橋

我要第一個去跟婆婆拿孟婆湯來喝

忘記人世間的悲傷與痛苦

不好的回憶從此以後都不會在我的腦海裡


愛漂亮的我不穿耳洞了

不是怕痛 而是不想再當女生


如果有下輩子

我要當勇敢力氣大的男生

當兔子也好 當魚兒也好

甚至沒知覺的樹也好

可就不要當脆弱的女生


不管是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甚至是以後以後


親愛的

如果下輩子我還是女生的話

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

因為我怕我們沒有機會碰見 


如果下輩子你還沒能找到我之前

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婚

要堅信我們總會遇見的 


如果下輩子我還可以成為你最愛的人

記得要對我多說幾句  我愛你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聽 


如果到了下輩子

我還會為你做你喜歡的事

但你要記得稱讚我

給我一個KISS就當做小小的獎勵 


如果到了下一輩子

記得不要背著我和別人好

因為我不願意和別人分享你


如果到了下輩子

你要是冷落了我

記得允許我向你發脾氣

因為我向你發脾氣也只為了讓你感覺到我的存在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要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我

因為我的心事只想告訴你


如果到了下輩子

如果你還記得我 

你可不可以 陪我一起吹吹風 


如果到下輩子

如果我又想起你 

我可不可以 拉你一起聊聊天


如果到下輩子

如果你還記得我

你可以送我一朵玫瑰花嗎?

讓我看到浪漫的色彩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我說愛你的時候相信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如果到了下輩子

我們不能再遇到

記得要和我約好再下一輩子繼續愛我


如果下輩子依然愛著

記得要多愛護我  包容我的任性  包括我的好與壞


如果下輩子依然愛著

不准放開我的小手

我們要手牽手去看美麗的世界


如果有下輩子

記得還要多疼愛我不讓我流淚 

我還要做你最幸福的小女人


這輩子無法好好的相愛

但我會好好的把你樣子記住

乞求下輩子還能讓我們相遇

台長: samm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愛 情 心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 回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