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15:45:41 |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復古台灣故事館&銀座餐廳吃拉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越時空隧道

到台灣故事館



這兒很復古呢呢呢



放著50年代的歌曲

彷彿來到了50年代


古時候的板凳



摩扥車很古董



舊電話很懷念



復古酒吧



到了教室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港仔叫住我

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香港話

我一直很疑惑的說 "什麼?什麼?"

他好像也聽不懂我講的話

我又改口用英文講

"What?what? Can you speak chinese?"

想說他們應該是想要我幫他們拍照

直接順手把他照相機拿過來

結果那男生不給我相機= =

然後他又跟他們朋友跑去椅子上坐著

招手要我也一起過去坐著合拍

"疑?" 驚訝的我就這樣被他們熱情給吸引過去



下一秒我們跑去別的場景拍照的時候

又遇到一群很奇怪的男生

我要獨拍的時候

小臻說"等等 後面有人 他好像要跟你一起拍照ㄟ"

我"吼唷 我們換別的地方拍好了"

然後那個男生就說"拍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是不會怎麼樣ㄚ 

只是不會過來直接講喔

幹麻突然偷偷摸摸站在我後面

當幽靈喔ˊˋ

很幼稚耶 一點禮貌都沒有

就不想理他們了

我拉著小臻到別的地方去拍

拍的很高興的時候又遇到那群人ˊˋ

我們反覆一直遇了好多次

每次遇到 就有一個男生就說"哇 這麼巧"

我心裡的os是

"廢話喔 這邊這麼小 一直繞圈圈走到哪都會遇到啊 "

那群男生要我幫他們拍照

奇怪 旁邊那幾個女生不是他們朋友嘛

不會叫她們拍喔ˊˋ

我 " 噢噢 好" 答應的很不甘情不願= =

我 "疑?  真不巧噢 沒電了耶 不好意思喔 " 

然後轉身帥氣的走掉 哈哈

那男的就打另一個男的頭

" 靠 你在家沒充電啊 挑在這時候沒電"


小臻回頭看他們 "那男生好像很喜歡你 一直盯著你看耶"

我 "不會啦 旁邊有女生 應該是有女友的人了"

小臻 " 可是他們一直看著妳一直跟著我們走.... " 

我 " 那我們趕快走 不要讓他們追上"

穿高跟鞋走路超痛的 兔崽子 跟屁喔>"<

如果真是有女友的人
 
心裡應該不是滋味芭

看那個女生臉滿臭的@@~

嗯 一天之內豔遇兩次
 
果然還是要多去戶外走走

才會有美麗的邂逅

逛完台灣故事館

我們去吃銀座拉麵



這家很好吃 超好吃的唷 

點了豚骨奶油玉米拉麵

我都有吃光光 ~^~^~



湯頭散發著濃濃的奶香味卻不油膩

甜甜的 很好喝唷

麵條真的很棒 香Q有勁呢

台長: samm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遊 山 玩 水 ♥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秘密花園 大屯花農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台北最童話的小角落 台北故事館 & 便所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