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4:34: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eer】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LOVE了
給點有建設性的東西啦
那就來談談我最近的目標吧

7月的時候參加了
台大的EMBA學分班招生講座
想想與其下班沒事幹
還不如多充實自己
加上我也想進修一點跟行銷有關的東西
於是我報名了
心想
有錄取就去唸書吧
沒想到
真的上了
上了以後
卻又開始有點猶豫
因為在等待放榜的同時
我去看了澳洲教育展
因為出國生活
一直是我的夢想
於是我送了一些資料 申請了幾間大學的碩士
然後我想
有申請到
就去補IELTS
考過就準備籌錢明年打包去流浪吧
誰知道
澳洲的學校也給我申請到了
然後
陷入了
進退兩難的局面
媽媽說 怎麼 不上也煩惱 上了也煩惱
我到底要利用有限的時間去念台大?還是去補IELTS?
還是都進行、累死自己?
突然我的生活
變的充實了起來
一周7天
2天運動
2天上課
2天補習
只剩1天是自由的
為了目標
拼了

台長: 殺手Q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