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21:29: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eer】full of ambitio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做了一些對於未來有幫助的事
我慢慢開始拓展我的生活圈
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進而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有的是從speed dating來的
有的是從講座來的

阿寬 - 平常在台塑上班,晚上搞band,目前已經圓了他其中的一個夢想... 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TONY - 一個國中移民紐西蘭的男生,小我1歲,目前是知名手機代工廠的RD,月入四萬多,還有配股。

趙董 - 室內設計師,大我兩歲,已經自己開業了。成長過程很精采,所以他有很多故事,也造就他反骨、不服輸的個性。

思佑 - 金融保險業新貴,半行銷半業務的工作內容很挑戰也很豐富。也因為興趣投資理財,大我一歲的他,已經在做包租公了。

大家都好有想法跟目標喔,我一定要跟他們看齊...




台長: 殺手Q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