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11:20: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長的像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射手座的OK先生有一種脫俗的氣質,後來,更發現他長的有點像雙眼皮的何潤東。

OK先生說:
「高中有人開玩笑說我像李亞明…這很扯!」 ← 的確,他比李帥多了,無法相提並論。

「前一兩年有人說我像日本一個團體裡的某位歌手」

「也有人說我像大陸的某個演員 之前演澀女郎(??) 但不是胡兵的那個...」

「還有人說我像張天霖 像金城武 像... 」←這我可有意見,金城武是個神聖不可侵的男人,在我心裡,不可能有人像他的。

「哈...結果我都覺得講我像誰的人大概都是恍惚了..:P
因為我覺得都不像...」 ←我附意!

---------------------------------------------------------------------------------------------------------

好像是剛上五專的時候吧,鄭中基正紅,又留了一頭長髮,我那該死的設計師幫我搞了個跟他挺像的髮型,就有人說我像他,我差點沒昏倒。

後來專四,有學姊說我長的像范曉萱,可是我明明就沒有一雙大眼睛啊!

上大學以後,同學說我像楊謹華,那時我的秘密花園正熱。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她,我就跟爸爸說同學說我像她,可是劉爸爸說我比楊美多了,挺我的咧!

老師跟學弟妹說我像安雅,安雅學姊這稱呼就開始時有耳聞了,這也大概是最多人說的一個吧。我覺得像安雅還不錯,撇掉他那些許沙啞的嗓音及吃搖頭丸事件不說,她還蠻性感的。

某個嬸嬸則說我像大S ,我...不予置評。還有人說我像鄭秀文、徐華鳳、甚至是蜘蛛人裡的女主角… 以上的人都長的南轅北轍,我想你也大概無法想像我是什麼樣,不過現在燙了大卷,最像的應該就是我自己了吧。

你呢?長的像誰咧?

台長: 殺手Q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