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2:37:5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最近幾天真是跑透透押XD

不過好累...

我現在又開始腰酸背痛了XD

呵呵..

怎麼辦>3<?

一直好羨慕羨慕牛奶喔⊙ˇ⊙

可以看到棒棒堂本人ㄝ﹋

超讚的..

可惜棒棒堂黑澀會不會出現在台南的ˊˋ

也不可能合照的⊙︿⊙

放棄放棄XD

不過也無所謂..

只是很想跟牛奶一樣..(可以看到本人)

阿本超綜藝化XD(超搞笑超可愛~哈哈!)

就醬就醬~(不知道要說捨XD)
這個禮拜的第一天^ˇ^

[記得上次打一點點(好像才兩句...)]

我超級無敵開心的⊙ˇ⊙

雖然時間很短暫0.0

但是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跟我的好痲吉出去逛街>ˇ<

超開心的﹋

糖我愛你XDDDD

哈哈﹋

期待同學會吧...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哈哈..

台長:  Mini♡*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好壞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累︿ˇ︿
此分類上一篇:哈嘿拉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