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2:13: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之流水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鐘,熟悉的鬧鈴打斷了美好的夢鄉

六點10分,給嘉敏打電話,當人肉鬧鐘

七點10分,和嘉敏到M記吃早餐。

八點,錯過了一班車,惟有站在路邊吃着西北风

八點15分,終於坐上車了,於是和往常一樣做了兩個鐘頭的車。

十點,到達學校。因為遲到了一個鐘,不敢回教室,所以先跑回宿舍放東西

十點15分左右,沒事干,想想后還是偷偷的從後門溜進了教室。之後一直聽老師交代注意事項。最後拿了自己的學費單和成績單,一看排名,第八名,只是覺得可以更好的,都是健美操惹的禍,我討厭健美操!


十點30分,由於之前跟老師反應下學期不想當班長,被老師留下來教導了一番,最後讓我寒假回去好好的去想想,下學期回來再下決定。

十一點,訓話完畢。和排骨向成人教育中心進發,爲了拿取《馬克思主義》的合格證書。可卻不知道成人教育中心究竟要怎么去,於是胡亂的上了一部車,初步目標地點華強北。
在車上還遇到了小偷。還好走得快!
下車后尋找目的地點振華路21號。走錯方向,走了一段超長的冤枉路。後來發現了振華路,可是是振華路100多號,鬱悶的我們從街頭走到結尾。在華強北晃了一個鐘頭,最後找到了我們的曙光。

十二點15分,向東門出發。

十二點30分,到達東門。骨頭說要吃M記,也只有奉陪到底啦。
(一天吃了兩頓M記,這應該是第一次)

大概一點吧,終於可以安心的逛街了。我和骨頭用了一個下午的把中威、南塘、寶華樓、文華樓都逛遍了,腳都痛死了,想買的東西很多,但最終好像什麽都沒買到。
嘉敏、大頭、包包、螞蟻可真會享受,衣服買不到就轉移目標到太陽城廣場看電影。(還好我沒去,聽說很噁心、很恐怖)

下午五點,他們的電影看完,我的街也逛完,到了回家時間,所以大家打道回府。

晚上7點,終於到家······




一天下來,不是坐車就是走路。
而且還嚴重缺眠(才睡了4個鐘頭)
人,累!
眼,困!
腳,痛!







台長: 、朩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のˋupside-down" |
此分類下一篇:正式開始我的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烦烦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