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4:23: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心情寫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寫文章時,
你用了什麼心情融入這文章,
當時的你想了些什麼,
心情是喜是怒是哀還是樂,
還是你用了四種心情,
寫了一則文章。



文章有四類;
開心、
生氣、
難過、
快樂。




不同文章有不同的類型,
我的文章來自四面八方。




有時我愛我的文章,
有時卻討厭自己的文章。
打的太悲傷,
會影響週遭的人,
同時也影響了自己。




當我打快樂文章時,
心裡想著;
閱讀我文章的人,
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快樂。




我的文章用了真心打出,
我也希望閱讀我文章的人,
能用心體會。





台長: 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說
此分類上一篇:遊樂園的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