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18:58:43| 人氣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自己好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一整天學校的生活囉
今天就大發慈悲的打給你們看=ˇ=




今天又是被老爸打的電話吵起來
不然我都起不來=口=(豬寶寶不是叫假的)
起來用一用趕快叫我弟起來
然後我爸媽就買了早餐回來
吃完早餐才出門
好險今天沒遲到(哈)
之後就去升旗囉
阿狗(LUCKY)站在我前面
我一直鬧他(嘿嘿)
一直給他刷卡打密碼領錢(你們懂嗎)
我想他快被我用起笑了
阿杜在上面講時又在自以為幽默了
我根本不懂他在講什麼=口=
草莓跟我一直耍白痴耍智障
草苺還偷偷問我說 那個人頭毛怎麼那麼奇怪阿
人醜當然頭毛也醜阿 你說是叭草莓
之後某人的衣服紮到褲子裡去
草莓去把那個人衣服拉出來
之後我就開始跟草莓玩起來
說聞看看有沒有臭臭 有沒有卡屎 哈哈(純屬開玩笑)
第一節自然課我很認真在上課也很認真在寫卡片=ˇ=(嘿)
第二節體育課打球打到腳趾抽筋(痛啊)但是很激烈好玩耶
第三節數學課看看那老師臉多逼姬真想賞他個痛快(ㄕㄨㄤˇ)
第四節國文課邊聽邊寫卡片兩耳一起運用耳朵才會靈活(瞎)
午休吃飯囉有我最愛的湯圓耶老師說他不喜歡吃因為會噎到
但是我就是喜歡吃麻糬吃湯圓(好棒的滋味)
吃飽後午休囉就叫阿搞陪我去活動中心放作品
放作品放完回來陪糖去廁所
廁所完就回教室睡覺了=口=ZzZ
睡到下課聽到兩個智障在我耳邊吵
很智障耶 我差點發飆 後來忍住了
之後就被叫起來了 大家一直問我怎了
喇賽幫我說了 因為她有起床氣 是叭 (沒錯You’re right)
後來第五節家政課做法國土司
但管樂穿得很下趴在外面迎接國小的(妹妹好可愛)
大家都一直在看 過沒多久我心情也好了=ˇ=
法國土司超好吃(但之前在家就自己用過囉)
做完後一直在想怎拿給妹妹@@
之後就先去拿弟他們班
給我弟 巨砲妹 信叡 我就去找丸子囉
拿給丸子跟饅頭 啵弟一直說他沒有 (嘿嘿)改天再給你啦
丸子說他不要給饅頭 他要自己吃掉 哈哈 你吼 不乖
然後就再拿去給宜芳 感謝你上次的巧克力呀(哦咿細餒)
之後就第六節囉一回去班上吵的要命
糖糖的褲子溼了 就陪她去學務處吹乾
學務處人好少 我想都跑去活動中心了
回去之後一先坐在性感位子
他拿我的雞蛋去畫 畫的超智障 (改天po圖)
之後巨砲來跟我說 小紫在廁所那
我就跟巨砲跑出去找她(拿著法國吐司)
小紫很害羞阿 不敢讓我看到 (哈哈)
之後就餵她吃吐司
還有一個是巨砲要給粉圓的
原本整個盤子給她 但巨砲還剩一個要給陳小姐
所以我就叫粉圓現在馬上吃掉
之後就回教室囉 噹噹噹 下課啦
就陪巨砲上去找陳小姐
但陳小姐不再 我就說 鼠咩來 
她就很訝異 一直問我怎知道她 
因為我們班有人認識妳 所以才叫妳 =口=
之後就下去囉 之後就跟巨砲去集合場打掃
順邊看管樂的 上課後一先 阿龍 哞
在外面玩的很嗨 就被護士阿姨叫去(很愛管)
然後回到教室看 怎有一個蛋糕 原來是瑪莉給的(謝囉^^)
之後是藝術課就去五樓視聽教室
超久沒走上去了(累)
然後要看影片 又忘了戴眼鏡
就跟巨砲回教室拿 然後上來時原本要去坐電梯
但電梯好慢 就跟巨砲比賽跑的上去
超累的(喘) 然後經過某一班 一個智障在看我(看起來在瞪)
不知道瞪什麼瞪(眼秋)
後來看那影片很智障很好笑
之後看一看眼睛酸就趴下去睡了
睡到下課 又是一陣殺氣 =口=
然後就走下去囉 
糖說要去活動中心拿作品回來
她不想拿 因為她要回家了
所以我就跟巨砲一起去拿
然後作品收到一半時
一個男生走了進來
一直在叫羊咩的名子 後來他還問我在幹麻
那個男生就是 小鐵的弟弟
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方亭雅他弟(他點頭)
因為小鐵畢業沒多久曾經帶他弟來找我
說他弟要升國一了 要我好好照顧
他弟 超可愛 =ˇ= 聲音也超可愛
然後羊咩就走下來囉 
手上拿著一個裝滿銅鑼燒的袋子
巨砲跟她凹了超多 
最後羊咩又問巨砲來要不要
巨砲還要 但沒口袋放了
我就說放我口袋好了
帶我兩手拿著人頭 羊咩就幫我塞進口袋
巨砲妳吼 真會吃 哈哈
已經打鐘一會了 跟巨砲慢慢走回教室
英文課 東西好多 收很久 
最後終於等到下課了 然後就快快樂樂的放學啦
然後還是老樣子第一個班級出校門
然後在全家等罐罐和阿Q
之後就跟我死胖弟一起回家囉。
哇哇哇 今天過的好充實
難得我還記的蠻清楚今天有發生的事耶(Oh不錯)


 




 

台長: RU
人氣(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37屆畢業生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特輯
此分類上一篇:薑餅屋

阿暴是也**
作品可以拿回來了唷??
我也要拿!!
2006-12-22 19:39:23
版主回應
我幫你拿回來嚕。
我放在我們教室
2006-12-23 15:39:55
肆,,㍉小紫 〃&
好吃^^
謝謝姊唷
2006-12-22 21:46:06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
以後還有做在給你吃
2006-12-23 15: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