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0:39:49|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笨蛋
只有你可以邊稅邊跟我講電話
只有你這個笨蛋才會這樣胡言亂語
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我記起來了!!!!
蠟筆小新跟可魯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啦~~~不過也超可愛的呢!!!
潛意識下的你就是不一樣
根本就判若兩人阿~~~~~~~~~~~~~~~~~
不過這樣的你
我好喜歡:")
因為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今天有點點的小小失望
不過也還好啦!

星期五就要去工作了唷
我該說恭喜吧!摁
要好好的做欸
以後就要換我接你下班了@@哈
降你就不會覺得都是你再來找我了^^

還有阿
車車還是有一點怕怕的呢~~~
很怕被我搞壞 = =||
怎麼會說給你同學騎沒安全感呢
給我才沒安全感吧
我根本什麼都不會~"~

還有阿
禮物就免了
我想你給我的已經夠多了
不差這個囉!


哈~~~~~~~~~
現在很想你
但也好想睡覺
房間都還沒整理
也還沒洗澡 嗚



台長: 鈞鈞 and 阿怪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鈞鈞* |
此分類下一篇:再哪裡啦..
此分類上一篇:阿就是這樣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