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00:56: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很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ohoh
現在都很懶的用電腦
很不方便
然後又沒什麼時間..
真是的.

好多事情要煩
每天都被罵
OK碼的逼
一直說我有時間玩電腦講電話
就沒時間洗櫃子 = =
煩拉~~~

ok的阿
把書當成我就好啦
最好裡面有夾一張照片
降你才會越看越開心噢哈哈!
醬就ok了~~ 有沒有~~~~~
XD


加油
剩兩個月咯
要好好加油有沒有聽到阿~~~
mua mua 給你大大親

給我一點新鮮給我一點改變
給我一張笑臉 I NEED U
給你一點想念給你一點考驗
給你一點空間 I MISS U
寂寞讓我懷念你的溫柔
孤單讓你懂愛不能掌控
給你一點時間給你一次機會
不要給我抱歉 I LOVE U


給你給我.

台長: 鈞鈞 and 阿怪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鈞鈞* |
此分類下一篇:forget.
此分類上一篇:tired.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