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0:54:5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代了?!NONO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6X天很快就又要到了!
是生是死都是那一瞬間阿


大部份的時間感覺都是書在陪我
書似乎想取代你一樣
取代陪我的時間
整天死愛黏著我


雖然時間上彼此陪彼此的時間很少
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不過
在我心裡
被你佔據的滿滿滿
妳是不可被取代的(!)


話說
最近妳提到同行啥在一起的比較有感情bla bla的
屁啦
誰說的?
我才不相信那鬼話
我要證明給他們看

就算我和妳不同跑道不同路
但是
只要很愛對方
相信對方

that’s all
這樣就夠了!!!


今天沒出去讀書,被一個白痴買家耍的團團轉

台長: 鈞鈞 and 阿怪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怪* |
此分類下一篇:浮躁
此分類上一篇:窩在我體內,暖在我心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