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9:46:59|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貝的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寶貝的畫)↑


         是寶貝跟我,要一起去看星星看夜景






          
             
  

            開始摟開始摟
        塗黑黑的 然後畫上兩個人(是火柴人欸)
          是大豬和小豬,兩個人手牽手
            在黑漆漆的夜裡
             幹麻呢 ???    




             點上滿天的星星
        
           
              再來呢 ???  




            
 
        

            畫上眼睛嘴巴
           還有我的三根毛 =ˇ=
           而且我還飛在天上欸!!
         我也很高的好ㄅ好 畫的我這麼矮!

           這張非常簡單的畫完成了!
           雖然簡單 那意義是很多的



            大豬和小豬 
         簡簡單單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上面那張畫的作者說)

           ,, Q大豬豬 *: 诶 = =~
           ,, Q大豬豬 *: 妳那張大頭貼好演熟  = =
           ,, Q小嘎 *: 摁亨,
           ,, Q小嘎 *: 是滿眼熟的
           ,, Q大豬豬 *: 好線 是 出自
              某位 藝術天才的作品喔
           ,, Q小嘎 *: 好像是欸
           ,, Q大豬豬 *: 感覺他的畫
           ,, Q大豬豬 *: 很愛他寶貝  


           很愛他寶貝噢!
         聽說 .. 他寶貝是我欸 XD
           HA HA HA ,
           我也很愛很愛他。



台長: GANQ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小嘎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 只是場夢

Q大豬豬
就這樣公佈在網路上...

我要趕快申請版權!

不然被人家拿去賣怎麼半~    
              



            挖哈哈哈哈 迷之聲~

























我很愛妳~!
2007-04-18 20:5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