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9 10:35:50| 人氣1,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糖朝 木桶豆花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前糖朝在忠孝東路上開幕的時候...曾引起一陣風潮!
我也曾朝聖過,尤其那木桶豆花啊啊啊...吃過實在令人難忘!
這回承蒙舊識楊'R推薦,我們有機會來到6月重新開幕的糖朝試菜
實在太令人懷念了啊....久違的糖朝!!

糖朝
營業電話:(02)2772-288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
官方網址:http://www.sweetdynasty.com/


糖朝從原本的忠孝東路北面搬到目前統領廣場的2樓,場地大上許多!
Zara隔壁的星巴克轉進去,就會看到糖朝的招牌囉~



走上二樓,看到糖朝的匾額居然是金庸提筆耶!襪賽~金庸耶!我的偶像~齁齁!!



早起的鳥兒可以享用一盅兩件$99的早茶,看起來超划算的!!



門口堆滿了超多名人簽名的木桶,可見糖朝多受名人的青睞了!



搬家後的糖朝裝潢完全不同以往,顯得華麗又慵懶...
據說藍色椅子區是糖水專區(甜點)、紅色是吃正餐專區(港點、經典菜餚等)



靠牆的區域很繽紛,跟舊糖朝的裝潢有很大的區隔



多人一點除了有圓桌之外,還有包廂可以選擇!我們這天就被安排在包廂內~



嵇副總人很好,開了一瓶HOUSE WINE招待我們
一喝之下大為驚人,這支紅酒還真順口啊~
仔細一問,原來這支HOUSE WINE要價$800..難怪如此好喝!
看來這天喝最多的人應該是我,呵呵~~金拍謝 :P



第一道菜上了!!是滷鵝血/豆腐/鵝肉 $540
副總說,老是吃燒臘拼盤不特別,我們來個滷水拼盤吧!!XD
(
姊姊:哭哭~我的燒鴨腿呢?? )



嚴格說來這盤價格挺實在的,份量不少的鵝肉、超入味的豆腐、嫩嫩的鴨血
確實與燒臘拼盤有很大的區別,算是好吃的料理!



鵝肉底下還藏著意外的驚喜~滷肥腸!讓我對這盤的印象繼續大大加分!XD



…….(未完)



文章摘自:糖水潮流

台長: 糖朝
人氣(1,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部落客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區糖朝 木桶豆花果然還是我的最愛!part2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大立精品糖朝 vs 香港糖朝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