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00:00:00| 人氣3,0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自己夢想前進的Nancy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ancy's story 築夢踏實的故事
 
   認識Nancy 已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剛來我教室的她,是個很可愛,很漂亮的英文老師,她用著輕輕柔柔的聲音詢問課程內容,由於她的手心容易冒汗,以至於她對黏土的熱愛不再,可是她卻不想放棄,還是想尋求老師的協助,於是她來到了我的工作室,語帶沮喪的問我,“我可以學黏土嗎?” 因為我的手心會容易出汗,黏土它.........我可以試試嗎?我語氣堅定的回答她,可以!

Nancy 睜大了眼看著我,口氣馬上由輕柔的音調轉為高亢的說“...................真的嗎?“  我點點頭,並告訴她一個故事,一位外縣市的老師,她非常喜歡玩手作,但黏土對她而言,是又愛又怕,她超愛非常愛黏土的觸感,愛黏土的質感,讓她把想像變成一個個美麗的作品,可是她也很怕黏土,她非常怕黏土在她手心上融化,對。。。她有手汗!一度難過想放棄的她,就在此時,看見了一套她很想學的黏土課程,真的非常吸引她,於是她告訴自己再試試,不行的話就再也不碰黏土了,反正就當作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去試吧!心裡的自己勇敢的說” 試才知道,不試又怎知自己做不到ㄋ,於是她報名了!

真正的考驗才開始,一開始她做的速度相當緩慢,黏土也變得濕濕黏黏的,別人已完成三件,而她連一件都完成不了,於是她准備了一條紗手帕,放在她大腿上,手快濕她馬上擦,每次做完她的手都紅咚咚的,因為摩擦力造成,但她還是繼續往前就這樣一步一步完成了課程,成為一個相當優秀的手作黏土老師!

我告訴完Nancy這個故事後,她立刻就告訴我,老師我要學,我一定要學黏土,我很高興Nancy已不害怕黏土了,接下來我會讓她更愛黏土,讓她成為一位優秀的手作老師,聽完她的故事,喜歡黏土的你或手作創意的你別在等了,趕快來加入我們愛黏土,愛手做的行列吧 !



Nancy 的第一件作品,真的相當漂亮,雖然她花的時間比較長但她還是完成了呦!拍拍手吧 




美麗的Nancy,做出來的作品跟她一樣甜,可惜不能吃啦!哈




每次手濕濕的時候,Nancy總會使用我跟她講的紗手怕,邊擦邊做,如此有心的她,相信以後一定是位超優秀老師!



我們一起加油吧,天生的一點不完美,並不會是您的成功的絆腳石,而是想想用甚麼方法克服它,跟大家更勉之,歡迎加入我們愛手做的行列!


Jessie & Nancy 在幸福蛙手作創意工作室
0988-218588 call me..  wait 4 u 






台長: jessie
人氣(3,06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黏土捏塑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禮品,大大誠意
此分類上一篇:來點不一樣的手機吊飾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2-11-22 11:44:17
版主回應
謝謝,我真的好開心喔!
2012-11-23 20:30:54
Ken
Nancy好正~~~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012-11-24 14:3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