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6:19:0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中間~心中麻辣鍋的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麻辣鍋的經驗值,我實在遠遠比不上我身邊的好朋友們...身為在台北受教育和工作多年的人來說真是遜掉了,哈哈....
過去經驗僅限於公館麻辣鍋吃到飽的我,在一次同事的介紹下去了東區傳聞超難訂位的MK麻辣王以後,以為吃到飽的頂級大概就是這樣了,不過另一位同事更極力推薦要我試試看辣中間.....我就知道最適合我的天命真鍋就是這一款啦!!(附帶一題,我聽說台北有幾家必去的吃到飽麻辣鍋,MK麻辣王,四川華神,辣中間,原來挑適合自己口味的麻辣鍋像挑男友一樣ㄚ..真的不能輕易妥協勒)
最愛的菜色如下:
1.海鮮類最推蝦子(草蝦,相當新鮮又肥)
2.肉類最推肥牛(有提供霜絳牛和肥牛...肥牛口感最棒嚕^^)
3.排骨酥(相當有誠意得排骨酥 沒有太多骨頭,肉的調味和辣油就是搭配的很)
4.丸子(香菇丸是我滴最愛)
5.時蔬(現在是白菜的產季吧...我吃了好多新鮮白菜~~)
6.芋頭(火鍋怎麼可以少這ㄍ呢~?軟軟爛爛融合高湯的芋頭是一定要的阿!!
7.油條(以油條來說是比不上鼎旺的老油條,但是...這是挑戰麻辣湯汁一定一定要
的。
8.超濃烏梅汁加冰塊
這裡服務好,撤換垃圾速度快,用餐環境算乾淨明亮啦!難怪幾乎每次去都必排隊,現在學乖都要避開人潮...不過上次跨年去還是有漲價50元...有點意見就是了。總之,這還是我心目中王道的吃到飽麻辣鍋~恩~又懷念起來了~~~~

台長: Evy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味的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喜來登大飯店-KITCHEN 12
此分類上一篇:道地~泰風小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